Blog 81/365:【吃美食】西門町創意調酒酒吧 - 如醉如夢 (新聲大戲院)

🤔為什麼要寫這篇小記?
這禮拜和 @簡嘉宏 一起去西門町的「如醉如夢」喝酒,這家酒吧真的太...特別了,所以我一定要記錄下來。
最近「隱藏式酒吧」非常夯,光是台北東區就有好幾家,例如「鑰匙行」、「Booking Bar」...等,而這家「如醉如夢」也不例外。這家酒吧的外觀是一家「新聲大戲院」,在完全沒有看過網路上其他人的分享文之前,要找到這家酒吧真的非常困難!
「如醉如夢」就在西門町的電影街附近,在這條巷子會出現一間電影院叫做「新聲大戲院」一點都不突兀。我們就在這附近繞了大概20分鐘,一家一家查門牌,但可能是無知限制了我的想像力,就這樣我們在「新聲大戲院」經過4、5次,直到我們看到一堆人在排隊,才發現不對勁...
「這麼晚還有這麼多人要看老電影呀!」我說。
「不是啦!大家是要排隊準備進場喝酒,誰這麼晚還要看李小龍呀!」嘉宏說。
「原來是這樣,我想說現在老電影又這麼夯嗎?」我說。
好的,就在經歷有點蠢的尋店過程後,我們終於順利進到酒吧內了!



🤔有什麼好吃的
一走進店裡,就看到Bartender後方大大紅紅的「如醉如夢」四個字,搭配黯淡的燈光,復古式的裝潢彷彿讓人進入精神時光屋,同時有一種紙醉金迷的氣氛悄悄地屋內蔓延。


最近愛上「Majito」的味道,到酒吧都會先點一杯,看看這家店調得好不好喝。這家我覺得味道偏酸,薄荷味沒有很明顯,個人不是很喜歡。


除了經典的調酒,「紙醉金迷」有非常多有意思的特調,下方這杯酒就是同名款「如醉如夢」,喝起來的味道是水蜜桃的味道,還算好喝。


其他有意思的調酒,還有「津津蘆筍汁」、「大俠喝的酒」...等,下方的照片來自「如醉如夢-西門町創意調酒酒吧 HANKO 60 / 新聲大戲院」:




🤔本日小感想
下次要去酒吧之前,還是先上網查一下是不是「隱藏式酒吧」,要不然光是要進門去喝酒都會非常困難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