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343/365:【過生活】小小里程碑,方言文化出版社邀請寫書評!

🤔為什麼要寫這篇小記?

今天收到方言文化的企劃透過FB傳訊息,邀請我替出版社最新出版的《咖啡烘豆的科學》撰寫部落格文章來分享閱讀心得,很高興自己在經營部落格一段時間後能有這樣的機會!

我很感謝自己堅持寫作的習慣。

寫作真是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情,在過程中會不經意的和許多人產生連結。許多平常沒有機會接觸的人事物,在生命中的某個時刻突然就會和自己搭上線,這讓我想到《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》的一句話:「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時,全宇宙都會聯合來幫助你。」

寫作對我來說不是要用來盈利,反而是能夠不斷與自我、社群對話的媒介,抱持著不斷想要接受新知、更新自我的同時,就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人出現來幫助自己。